关闭广告

IMEI 缩写来自英文 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是手机制造商分配的唯一编号。所以所有移动设备都有它,这个数字决定了它们的身份。根据您的设备型号,有几种不同的方法可以找到答案。 

IMEI 是一个 15 位数字,具有精确的格式,不仅指示设备制造商,还指示国家/地区或序列号。 IMEI由移动运营商存储在移动设备注册表(EIR)中,向运营商报告失窃事件后,可以对其进行阻止,以便此类设备无法在相关移动网络上使用。

如何查找 IMEI Android紫外线设置 

  • 转到菜单 调整. 
  • 一路往下走。 
  • 选择报价 哦,电话. 
  • 在这里您已经可以看到所有必要的内容 informace,包括序列号或型号。如果您拥有一台较旧的 Android,您可能需要点击才能查看此信息 条件.

如何查找手机和包装上的 IMEI 

IMEI、序列号和型号很可能也会直接打印在设备上。它通常位于其背面(在较旧的设备上,位于电池下方)。这里的问题是会有这个 informace 非常小,以免破坏设备的设计。因此,您可能离不开放大镜,这就是为什么最好使用以前的解决方案。也就是说,设备是否正常运行。不过,您也可以从设备包装上读取 IMEI。

如何查找 IMEI Android输入代码 

如果您不想在手机上甚至包装上搜索设置,您也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 电话 以及具体代码。所以在键盘上输入 *#06# 你立即 informace 他们无需您拨打任何电话即可显示。

本指南是在 Samsung 上创建的 Galaxy S21 FE 5G p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4.1。序列号、IMEI 等 informace 它们被故意隐藏,因此没有显示出来。但是,如果您将说明应用于您的设备,您将看到它们的单独要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