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似乎再次向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展示了可以效仿的方法。近日,该公司提出了与该公司的独特合作 iFixit的,很快将允许客户在家维修他们的设备 Galaxy 使用韩国巨头的原装零件、iFixit 工具和详细说明。现在谷歌也宣布为其智能手机提供类似的服务。

谷歌将“巧合”地与三星同一家公司合作。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希望“今年晚些时候”针对 Pixel 2 及后续机型推出上门维修计划。与三星客户类似,Pixel 用户将能够购买随工具附带的单独零件或 iFixit 修复套件。与韩国巨头一样,美国巨头表示该计划与其可持续性和回收工作有关。

然而,有一个相当显着的差异。对于三星来说,该计划到目前为止仅限于美国,而谷歌希望在通过 Google Store 销售 Pixel 手机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和欧洲市场推出该计划(当然不是在这里)。不过,三星很可能会逐步将该服务扩展到其他国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