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每一款新手机的发布都像是被扔进可乐瓶中的曼妥思。社交网络上关于哪款手机更好、该制造商的新颖性如何与另一家制造商的另一款机型相比的争论将会激烈,当然,这总是归结为 iPhone 用户说它是一样的。 iOS 比设备更好 Androidem。 

三星2月发布新系列 Galaxy S22,尽管它是其产品组合中的顶级产品,但它确实患有各种儿童疾病。当然,所有带有被咬苹果标志的设备的所有者都会追随并试图降低其质量。三星是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因为它是手机市场上最大、最强的玩家,而这通常会让他们感到困扰。

然而,当你问 iPhone 用户为什么他们认为这是他们的 iPhone 比运行谷歌操作系统的任何其他同等价格的设备更好,它们实际上没有太多可说的,并且通常只能管理如下响应: “因为 Apple 这只是更好”。手机如何与 Android所以 iPhone 有其优点和缺点。但许多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而是盲目追随品牌。我们,使用操作系统的设备的用户 Android 那么我们最常从他们那里听到以下内容: 

  • iOS 最好怎样 Android.
  • iPhone 比手机更容易使用 Androidem。
  • App Store 提供比 Google Play 更好的应用程序。
  • iPhone 拍摄出比任何东西都更好的照片 Androidem。
  • 当 Face ID 出现时,没有人需要指纹识别器了。
  • 您的手机需要更多内存来处理未打补丁的系统。
  • 设备具有 Androidem 必须具有更大的电池容量,因为它消耗得更快。
  • Apple 其生态系统具有超强的互联性, Android 他什么都没有
  • Apple 提供电流 iOS 即使是使用超过 5 年的设备。
  • iPhone 可以使用其自己的按钮切换到静音模式。 

良性竞争是必要的,否则我们就不会有任何发明。遗憾的是,我们这里只有两个这么大的玩家,而且没有第三方试图介入他们之间,谁会 Apple 谷歌以某种方式设法推动了这一进程。无论您拥有 Apple 解决方案还是使用操作系统 Android,互相包容。毕竟,当每个阵营都会继续说自己的事情时,没有理由试图争论其中一个或另一个。用这样一句话结束对话:“跟你说话根本没有意义”,这也不太理想。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