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三星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扩大了产品范围 Galaxy M. 形式新颖 Galaxy M53 5G 拥有强大的处理器、刷新率为 120 Hz、对角线为 6,7 英寸的 FHD+ sAMOLED+ Infinity-O 显示屏、容量为 5000 mAh 的电池,主打的是高达 108 万像素的高分辨率摄像头。 XNUMX 英里。 

当我们写下这个新闻时 来源文章,目前还不知道是否 Galaxy M53 5G也将抵达这里,实际售价是多少。现在一切都清楚了。三星 Galaxy M53 5G 将于 29 年 2022 月 8 日起在捷克上市,提供 128+12GB 版本,有蓝色、棕色和绿色,建议零售价为 999 克朗。

Galaxy M53 5G 配备 6,7 英寸 FHD+ 显示屏,搭配 AMOLED+ Infinity-O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 Hz,确保内容滚动流畅。这使其成为经常观看视频或玩手机游戏的用户的理想选择。这也得益于紧凑的尺寸——厚度仅为 7,4 毫米,重量为 176 克,该设备握在手中舒适,使用起来也很舒适。手机机身的侧面还包括一​​个指纹识别器。

它搭载联发科 D900 八核处理器,采用 6nm 技术制成,支持 5G 连接。这确保了多任务处理、在 5G 网络中上网以及支持其他功能的足够性能。该智能手机将在捷克市场上市,提供 8+128 GB 版本,并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 1 TB。

相机从顶线拍摄 

新的最大的吸引力 Galaxy 然而,M53 5G 是相机。与前身相比,背面的数量增加到了四个。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08 Mpx,因此您甚至可以捕捉最小的细节(理论上)。接下来是一个 8 Mpx 广角相机,可以为照片提供 123 度的视角,一个 2 Mpx 微距相机和一个具有相同分辨率的景深镜头。不幸的是,长焦镜头丢失了,所以你必须使用主镜头上的数码镜头来变焦。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32 Mpix。

电池容量为5mAh,支持000W快充,保证全天无忧运行。此外,您还可以在 25 分钟内将电池电量充至 50%。根据电池状态自动切换至节能模式也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在M系列将一切推向极致的同时,三星也没有忽视音质。 Galaxy M53 5G配备了强大的高端扬声器。每个声音听起来都更干净、更丰富。此外,您还可以在通话过程中设置不同级别的环境噪音消除,最多三个级别。该设备的尺寸为 164,7 x 77,0 x 7,4 毫米,重量为 176 克。

Galaxy 例如,M53 5G 可在此处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