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然,键盘是任何智能手机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它们是触摸敏感的,并且显示屏占据了整个前表面,因此没有空间放置物理按钮。矛盾的是,它可能是好的。由于振动响应,它写得比较好,我们也可以定制它。 

当然,你不能移动物理键盘,但你可以根据你的意愿定义软件键盘,使其尽可能适合你。当然,它也有它的局限性,所以无论你的手指是大还是小,无论你想把它多放在右边还是左边,它仍然可以使用。 

如何放大三星的键盘 

  • 调整. 
  • 这里选择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行政管理. 
  • 搜索报价 三星键盘设置 并点击它。 
  • 在样式和布局部分中,选择 尺寸和透明度. 

然后,您将看到一个键盘,其边框是带有突出显示点的蓝色矩形。当您将它们拖动到所需的一侧时,您将调整键盘的大小 - 即增大或减小它。通过选择 完毕 确认您的编辑。如果您随后尝试键盘的新尺寸并发现它们不适合您,您可以随时选择此处的“恢复”并将键盘尺寸恢复为原始尺寸。

怎样把键盘放大 Android美国Gboard 

如果您使用第三方键盘,他们很可能也提供调整大小功能。如果您使用 Google 键盘,那么可能是跨设备制造商使用最广泛的键盘 Androidem,您也可以调整键盘大小及其首选项。如果您没有安装 Gboard,也可以这样做 这里. 

  • 打开应用程序 Gboard. 
  • 选择 喜好. 
  • 在布局部分中,点击 键盘高度. 
  • 您可以从超低到超高进行选择。总共有 7 种选择,因此很有可能其中一种适合您的口味。

布局中还有另一个选项 单手模式。选择它后,您可以将键盘移动到显示屏的右侧或左侧边缘,以便拇指更好地触及所有按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