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设备如 Galaxy S22+一个 Galaxy S22 Ultra,因此您不能对三款机型中最小的一款抱有太高的期望。但是,将这样一个不大不小的设备握在手中,却能够完成所有必需的功能,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任何一个 Galaxy 我会将 S22 与其较大的兄弟姐妹或型号进行比较 Galaxy S21 FE 虽然提供了其中最小的 6,1 英寸显示屏,但实际上并没有以任何方式限制它。毕竟这也是它的优势,因为如果较大的设备操作起来不太舒服,较小的型号应该平衡这一点。与 6,6" 相比 Galaxy 此外,S22+ 没有提供任何严格的限制,因此唯一的区别实际上是尺寸(以及电池的尺寸及其充电速度较慢)。

正如我在开箱中所写的,绿色会让你第一眼就着迷。有些人可能喜欢浅色,但这是非常主观的。这款手机的框架被三星称为“Armor Aluminium”,触感极佳,就像你拿着一台独特的设备一样。这也得益于设备正面和背面的大猩猩玻璃 Victus+。

与所有“重”的重量相比,我也不得不欣赏它的重量。 168克刚刚好,当然,使用的材料是它的标志。但塑料不再是高端产品的一部分,这是一件好事。为了比较,我们说 iPhone 13重173克 iPhone 13 Pro 203 g,而两者的显示屏对角线均为 6,1 英寸。

电池会很有趣 

电池容量仅​​为3700mAh,目前为止表现符合预期。我们将在评测中看看它的表现如何。不过第一次充电出乎意料的快,从零充电到100%的速度。尽管不具备快速充电功能,但使用 60W 适配器,该设备在一个半小时内即可充满电池电量,这是该系列中其他型号只能梦想的事情(正如他们的评论所证明的那样)。但当然它们包含更大的电池。

摄像头与较大的 Plus 型号相同。因此,有一个三重设置,包括一个 12MPx 超广角镜头、一个 50MPx 广角镜头和一个具有三倍变焦的 10MPx 长焦镜头。放置在孔中的前置摄像头具有 10 MPx。您可以在下面的画廊中看到第一张示例照片。您可以拍摄全分辨率照片 在这里下载,因为图像已针对网络按比例缩小。

当小尺寸是主要优势时 

如果标题为“第一印象”的文章确实是为了描述第一印象,那么只能说它们是绝对理想的。和 Galaxy 有了 S22,您就拥有了一台提供理想规格的理想大型设备。与Ultra相比,相机方面有明显的缓解,S Pen在小显示屏上没有意义,但矛盾的是,与绰号为Plus的较大型号相比,我没有遇到任何限制。我担心,因为人们已经习惯了非常大的对角线,我会成为模特 Galaxy S22 受限。但事实恰恰相反,我很好奇一周后我会说什么。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