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跑酷游戏是一种从一开始就可以在现代手机上遇到的游戏类型。谁不知道《地铁跑酷》或《丛林奔跑》等热门游戏,在这些游戏中,你跟随英雄独自奔跑,并通过简单的动作帮助他克服路上的障碍?对于乍一看已经被挖掘的类型来说,真正的原创性显然是不可能实现的。也许这就是为什么《Aerial_Knight's Never Yield》的开发者说,成功的唯一途径就是完善已经经验丰富的游戏机制。

该游戏一年多前就在主要平台上发布,但现在它也登陆了移动设备 Androidem。除了原版游戏外,开发商还从今年二月开始进行了重大更新。 Aerial_Knight's Never Yield 与已经提到的同类游戏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不提供无尽的走廊,而是分为单独的关卡。

在其中,你的英雄会自动从一侧跑到另一侧。然后,您可以使用显示屏上的四个象限向他发出简单的命令 - 跳低和跳高、蹲下或切换到冲刺模式。不同颜色的障碍物会告诉你要给出什么指令。它们的颜色与每条说明相对应。如果你还是觉得游戏太难,可以使用慢速功能。所有这些乐趣将花费您 79,99 克朗,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中下载。

Google Play 上的《空中骑士永不屈服》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