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睡眠是照顾我们身心健康不可或缺且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对于许多用户来说,了解他们的睡眠时间以及许多与睡眠相关的参数非常重要。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为您带来有趣的睡眠监测应用程序的概述。

像机器人一样睡觉

国内开发商 Petr Nálevka 的 Sleep As An Droid 应用程序长期以来一直非常受欢迎,这也不足为奇。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应用程序,除了睡眠监测之外,还提供智能闹钟功能,连接智能手表的可能性,支持Google Fit和S Health,以及测量睡眠债务、各个睡眠阶段、或记录打鼾统计数据。当然,可以共享或支持音乐播放列表。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PrimeNap:免费睡眠追踪器

另一个很棒的睡眠跟踪应用程序是一个名为 PrimeNap 的免费工具:免费睡眠跟踪器。在这里,您可以找到通过记录相关分析来监控睡眠的可能性、导出记录数据的可能性或者智能闹钟。 PrimeNap 还提供了一个空间来记录您的梦的内容、改善睡眠的声音或分析睡眠债。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睡眠周期:睡眠追踪器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可以帮助您更好地入睡、更好地起床并为您提供帮助的应用程序 informace 关于您的睡眠,您可以使用睡眠周期:睡眠追踪器。除了睡眠跟踪之外,该应用程序还提供智能闹钟功能、睡眠分析、详细统计和详细图表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沉睡

Sleepzy 是一款出色且有用的应用程序,它将睡眠分析和监控功能与智能闹钟结合在一起。它能够显示清晰且有用的统计数据和图表,借助它们您可以跟踪您的睡眠模式并改善您的睡眠。此外,Sleepzy 还提供一系列轻松的声音,以改善睡眠。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打ore实验室

如果您患有打鼾,可以尝试一款名为 SnoreLab 的应用程序。虽然 SnoreLab 无法消除这种不便,但它将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您何时、如何以及在什么情况下打鼾,从而有助于减少打鼾。该应用程序提供可靠的打鼾检测和测量功能,以及详细的概述、统计数据和图表。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