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柔性手机都没有,包括目前的形式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 没有屏下指纹识别器。今年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也不会配备它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至少,根据通常消息灵通的 Businesskorea 网站的说法。

这是一个相当令人惊讶的消息,因为一些媒体和移动行业消息人士此前推测 Galaxy Fold4 和 Flip4 都将在显示屏中内置读取器。这一猜测是基于三星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注册的一项专利。

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的下一代“benders”显然仍将在侧面的电源按钮中内置指纹识别器。据Koreabusiness援引专家的说法,三星决定坚持现有技术,因为它在用户体验方面更具优势。它不需要打开柔性手机并用指纹解锁。

O Galaxy 目前对 Fold4 和 Flip4 知之甚少。它们应该由高通下一代旗舰产品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提供支持,据报道前者将配备比前身更好的摄像头并改进保护 展示。这两款手机很有可能在八月或九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