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与每个月一样,三星为 3 月份的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准备了有趣的折扣。只需用新设备更换旧设备,您就可以节省数千克朗。对于某些产品,除了奖金之外,三星还会通过折扣码为您提供礼物或额外折扣。除了所有三星手机外,您还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获得免费的 XNUMX 年延长保修。

1520_794_三星_galaxy_s21_fe_石墨

毫无疑问,目前最值得购买的产品之一 Galaxy S21FE,折扣3千克朗即可拥有,还送耳机 Galaxy Buds2 免费。手表也很实惠 Galaxy Watch4经典,合并两次折扣后,您只需 5 捷克克朗(通常为 990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高达 9 捷克克朗的奖金对于整个旗舰系列仍然有效 Galaxy (S22),只需更换旧手机即可。三星现已将高达 5 捷克克朗的相同奖金扩展到最新系列的平板电脑 Galaxy 标签S8.

三星最优惠折扣:

除了上述所有三星手机的 3 年延长保修外,您还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获得 15% 的奖金,这样您就可以为现有设备获得更多的钱。您甚至可以将新手机的价格与设备购买价格之间的差价分摊到 26 个月内,并通过特殊服务享受最低的每月付款 你买,你卖.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