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一段新视频中,三星展示了其最近推出的 Smart Monitor M8 智能显示器的功能。该视频名为“观看、播放、生活风格”,强调了两种设备的有趣组合,即外部显示器和智能 4K 电视。 

借助内置 Wi-Fi,您可以通过各种 VOD 服务观看您喜爱的内容,包括 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Disney+、 Apple TV+ 等。为了将您的内容消费提升到更高水平,三星智能显示器 M8 配备了 HDR 10+ 支持,还支持语音助手 Alexa、Google Assistant 和三星 Bixby。

对于专业人士来说,Smart Monitor M8 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显示器。它可以原生运行 Microsoft 365 应用程序,这意味着您可以访问 Microsoft Teams、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OneNote 和 OneDrive 等工作工具,而无需将其连接到计算机。还有磁性可拆卸 SlimFit 摄像头,帮助您轻松应对视频会议。它还具有面部跟踪和自动变焦功能。

该显示器还支持 Google Duo 等视频聊天应用程序。此外,它还可以连接到 SmartThings Hub 来控制所有连接的 IoT 设备。此外,与苹果设备的合作堪称典范,因此三星并不想只在自己或“微软”的沙盒上玩,而是想向所有人开放。我们对这个解决方案感到非常兴奋,并且我们已经安排了显示器进行编辑测试,因此您不仅可以期待为您带来第一印象,还可以得到适当的评论。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三星智能显示器 M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