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宣布与全球科技公司 ABB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目标是将其 SmartThings 服务的集成扩展到住宅和商业建筑市场的更多设备。

新的合作将有助于加强SmartThings IoT与更多产品的集成,并使该平台成为控制或监控连接设备的单一场所。为此,合作伙伴将创建云到云集成,通过该集成,ABB-free@home 和 SmartThings 平台的用户将能够访问各种设备。借助 SmartThings,用户将能够控制瑞典-瑞典产品组合中的所有设备car科技巨头的技术,包括摄像头、传感器或提高舒适度的系统。

三星还承诺,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其创建一个智能家居和商业建筑与智能设备集成的生态系统,从而降低总体能源消耗。目前,这家韩国巨头表示,全球每年 40%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由建筑物产生的。他表示,使用ABB光伏逆变器和充电器不仅有助于满足能源需求,还可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 由其他能源产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