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由 Motion Twin 开发的 Roguelite Dead Cells 自发行以来已成为该类型的典型代表之一。当之无愧地,该游戏也发布在移动设备上,自 2019 年以来也一直受到欢迎。开发人员将主要平台版本的附加内容传输到移动端口的相对速度就证明了这一点。原版发行仅三个月后,Playdigious 工作室的辛勤工作人员就为我们提供了新增的《女王与海》。除了付费更新之外,还有《Everybody is Here》和《熟能生巧》两个免费更新。

《女王与海》的售价约为 100 克朗,并将提供大量新内容,包括两个新生物群落、一个特殊的 Boss,甚至一个全新的故事结局。正如您在本段上方的预告片中所看到的那样,该扩展包具有更黑暗的外观。熟能生巧在游戏中增加了在特殊房间中训练的能力,甚至还可以打开增强型武器,使游戏过程变得更加容易。

《人人都在这里》更新邀请了其他知名游戏中的英雄加入游戏。除了《超光漂流者》和《空洞骑士》等游戏中的角色外,您还可以尝试他们独特的武器和能力。现在您可以以 100 捷克克朗的折扣购买《死亡细胞》,而原价为 199 捷克克朗。

Google Play 上的《死亡细胞》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