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国内的视频流媒体平台也越来越多。我们最近添加了 HBO Max,Disney+ 也将于 6 月推出。但Netflix确实仍然是最大的。它的提供无疑是最全面的,也相当广泛,所以有时很难在其中找到你想要的东西。但有一个简单的帮助,那就是 Netflix 代码。 

Netflix 有一个非常智能的内容搜索功能,你只需告诉它你想搜索什么 喜剧 他会向您展示结果。您还可以找到子类别,通过这些子类别您可以指定原产国或更密切的关注点,例如 圣诞喜剧 例如,即使您正在寻找您最喜欢的演员,它的工作原理也是一样的。但确实如此,您只会获得最流行的内容。如果您想看到一些稀有物品,您可能需要更深入地挖掘。

因此,虽然 Netflix 有智能搜索,但它使用了一个非常奇怪的系统来对电影和电视节目进行分类,因为实际上没有类别选项卡。然而,在系统深处,它包含大量代码,其中包含平台的流派盒装内容。然后,您只需使用适当的代码即可查看并选择您想要观看的内容。但请注意,内容因地区而异,因此并非所有代码都适用于所有地点。如果您不介意英语,您也可以切换到这种语言,从而查看更多由于缺乏捷克语本地化(配音或字幕)而看不到的内容。

Netflix 代码及其激活 

  • 打开网络浏览器。 
  • 输入网站 Netflix公司.
  • 登录。 
  • 在地址栏输入 https://www.netflix.com/browse/genre/ 并在斜线后写入所选代码。您可以在下面的画廊中找到它们的列表。

如果您想知道这些代码实际上是如何创建的,Netflix 会结合人类和人工智能对其剧集和电影进行分类。换句话说,它有很多员工对平台的内容进行监控、评分和标记,以获得某些元数据。通过算法,内容被分为数以万计的不同微流派,或者 Netflix 喜欢称之为“另类流派”。另外,上面列表中的某些代码可能无法完全工作,因为 Netflix 可能已经对其进行了更改。

您可以在此处从 Google Play 下载 Netflix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