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用表情符号表达自己仍然很流行。此外,发送一个这样的表情符号往往比言语本身更能说明问题。然后,操作系统制造商定期向其中添加新的集合,试图提供新的情感、形状和对象的新变体。尽管它们已经超过一千个,但它们可能并不完全符合您的喜好。 

表情符号是文本中代表表意文字或笑脸的字符。至少捷克人是这么定义的 维基百科。它们创建于 1999 年,自 2010 年起均已通过普遍接受的 Unicode 标准进行标准化。从那时起,它每年都会增加一些新角色。

如果他们当前的调色板对你来说还不够,并且你想要更多的形式,那么可以直接提供从 Google Play 安装游戏,这将极大地扩展你的选择。实际上有很多可用的应用程序。由于它们大多是免费的,因此您必须考虑广告或某些必须通过可能的购买来解锁的软件包(但您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该应用程序获得货币)。其中最著名的标题是 基卡键盘, 面表情 和更多。但是,请准备好进行大量搜索,因为尽管这些键盘提供了多种形式,但并非所有形式都适合您。

如何更改三星的表情符号 

当然,第一步是从 Google Play 安装适当的游戏。之后,您需要设置一个新键盘来使用它,然后不仅选择键盘的给定形式,还选择它提供的选项 - 即选择表情符号、字符、贴纸、GIF 等。 

  • 安装它 合适的 应用 从应用程序商店。 
  • 同意使用条款。 
  • 设置键盘:V 调整 一般行政管理 并选择 键盘和输出列表锁骨. 
  • 选择 新安装的 键盘. 
  • 单击警告,然后就是这样 选择输入法. 

所有应用程序在安装和启动后都会自动引导您,因此您无需到处搜索。然后只需在应用程序界面中找到所需的主题或设置并将其下载到您的设备即可。这样你就不用在键盘之间切换了 调整,但也可以通过键盘界面左下角的图标来完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