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第三次幸运。后 Galaxy S22+ 和形式上的顶级产品 Galaxy S22 Ultra是三星今年旗舰产品组合中最小的新奇产品,现已抵达我们的编辑部。包装 Galaxy S22 可能不会让人兴奋,但如果您还没有接触过它的绿色版本,那么您一定会感兴趣的。 

即使在三星的捷克在线商店中,这种颜色的英文也被称为“Green”。该设备还有白色幻影白、黑色幻影黑和玫瑰金粉金可供选择,其中我们能够测试绰号为 Plus 的较大型号。但我们可以肯定地说,与 Ultra 型号所用的沉闷黑色和更具女性气质的粉色相比,绿色是整个产品组合中最具吸引力的。

它比浅色更暗,但在光线下会呈现出不同的色调。带有相机组件出口的 Armor 铝制框架比玻璃后盖本身稍轻,看起来非常好,打破了可能的单调。当然,如果你觉得麻烦的话,天线的屏蔽是可以看到的,但这对你没有多大帮助,因为它是钢铝手机框架的必需品,否则它们将无法接收信号。

采用专属标准包装 

当这个字母以手机的颜色显示时,小黑框显然是S系列的标志。毕竟,它与该系列中的其他型号相同。该设备的各个侧面都得到了充分的保护,不仅可以防止可能出现的微毛,还可以防止指纹。因此,单独的箔不仅覆盖正面和背面,还覆盖框架本身。

在设备下方,你会发现一个纸盒,里面有一个用于放置 SIM 托盘拆卸工具的空间,里面还隐藏着 USB-C 充电线和小册子。除此之外,你就不会在包装中找到手机,这可能并不完全令人惊讶。

适合许多人

该设备配备 6,1 英寸动态 AMOLED 2X 显示屏。正是它的尺寸决定了设备的尺寸,其尺寸为 70,6 x 146 x 7,6 毫米,重量为 168 克,直接对抗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可以说是 iPhone 13、所以 iPhone 13 对于。两者均配备 6,1 英寸显示屏,尺寸为 71,5 x 146,7 x 7,65 毫米,仅重量不同。第一个重 173 克,第二个重 203 克。

虽然它是 Galaxy S22是三星三款新产品中最小的一款,毕竟它与Ultra在很多方面都有所不同,仅在尺寸和电池容量方面与Plus型号不同并不完全正确。虽然相机等大多数规格实际上是相同的, Galaxy S22只有25W有线充电。较大型号的功率为 45W,但正如我们的测试所示,这可能不是限制。 Galaxy 您可以花费 22 捷克克朗购买 128/8GB 版本的 S21,或者花费 990 捷克克朗购买 256/8GB 版本的 S22。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