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想记录某人如何激活某项功能,您可能想记录您的游戏玩法、照片编辑或其他任何内容。如何在三星上将屏幕录制为视频并不困难,您还可以编辑这样的录制内容,当然还可以共享它。 

本指南是在手机上创建的 Galaxy S21 FE p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4.1。在具有较旧系统的较旧设备上,尤其是在其他制造商的设备上,该过程可能会略有不同。

如何从三星的快速启动面板录制屏幕 

  • 无论您在设备上的哪个位置, 用两根手指从显示屏的顶部边缘滑动,或一次两次(也适用于横向模式)。 
  • 在这里找到该功能 屏幕录制。它可能会出现在第二页上。 
  • 如果您在此处也没有看到该功能,请单击加号图标并在可用按钮中查找该功能。 
  • 通过长按并在屏幕上拖动手指,您可以将屏幕录制图标放置在快捷菜单栏中的所需位置。然后单击“完成”。 
  • 选择屏幕录制功能后,您将看到一个菜单 纳斯塔维尼兹武库。根据您的喜好选择选项。您还可以在此处的显示屏上显示手指触摸。 
  • 点击 开始录音. 
  • 倒计时结束后,将开始录制。在倒计时期间,您可以选择打开要录制的内容,而无需随后剪切视频的开头。 

在右上角,您将看到视频中不可见的各种选项,您可以使用箭头隐藏它们。您可以在这里绘制您的录音,也可以在录音中显示前置摄像头拍摄的内容。还有一个暂停录制的选项。录音图标也会在状态栏中持续闪烁,让您知道录音仍在进行中。您可以从显示屏上边缘滑动后在菜单中结束它,也可以通过在浮动窗口中选择来结束它。然后,录音将保存到您的图库中,您可以在其中进一步处理它 - 裁剪、编辑和共享。

如果您将手指按住快速启动面板中的屏幕录制图标,您仍然可以设置该功能。例如,隐藏导航面板、确定整个录制中视频的质量或自拍视频的大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