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时隔四年,三星正式终止对系统更新的支持 Android 对于他们的旗舰 Galaxy 9 年的 S9 和 S2018+。在网络上 更新页面 对于他们的设备来说,S9系列的型号不再有任何意义。然而,这已经是相当长的时间了,因为该系列最近才获得季度更新。

三星首次推出该系列 Galaxy S9距今已有四年多了,即2018年XNUMX月下旬。该系列相当受欢迎,但未能与之前型号的成功相媲美 Galaxy S8,这是三星难以超越的里程碑。但手机确实是这样 Galaxy S9+是该系统最好的全能手机 Android 当时的少数几部配备该系统的手机之一 Android,可以与当时 Pixel 的相机竞争。

三星目前仍提供季度系统更新 Android 为 Galaxy Note 9,于当年晚些时候发布。最后一次重大更新 Galaxy 那时的S9 Android 10. 通过这一举措,三星也将该系列产品的更新时间表改为季度更新 Galaxy 10 年推出的 S2019。不过,这款手机应该会继续收到定期更新,直到明年这个时候。它将遭遇与现在同样的命运 Galaxy S9。

目前三星生产线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