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首次报告人为降低电话线路 CPU 和 GPU 性能以来已经过去一个月了 Galaxy S 与 GOS 相关,即游戏优化服务。它限制了 10 多个应用程序和游戏,包括 TikTok、Netflix 和 Instagram。但它忘记了基准测试应用程序,因此他们提供的数据并不代表真实的性能。而这一切显然导致了人们对新闻的兴趣大幅下降。

这主要是三星在韩国本土市场的销量下降,而三星在韩国本土市场占有重要地位,因此对他的伤害可能更大。事实上,当地媒体报道指出,尽管三星已经发布了修复 GOS 行为的更新,但其最新旗舰产品的销量仍在下降。这种情况迫使三星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大幅提高手机补贴 Galaxy S22 销售更多单位。

KT和LG Uplus确认增加了手机补贴 Galaxy S22 和 S22+ 最多可上涨 500 韩元(约 000 捷克克朗)。运营商此前已增加了同等金额的补贴 Galaxy S22超。现在的价格是原来 150 万韩元(约 000 捷克克朗)的三倍多。当地移动运营商的一位代表表示,“有一种意见认为, GOS 对模型销售产生负面影响 Galaxy S22”。

但这并不是唯一的问题。建议 Galaxy S22存在太多幼稚的错误,三星随后试图通过更新来修补这些错误,所以也许没有必要寻找罪魁祸首,但这是该系列的整体情况,鉴于所有事件,这并不是很明显。令人愉快的。最后一个原因是声音与视频的同步不良,尤其是在使用耳机时。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