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发现某样东西很受欢迎,你需要从中汲取最好的东西,并将其运用到你的案例中。然后呢 Apple 去年11月,三星推出了对其设备进行上门维修的可能性,三星也推出了类似的服务。它被称为“自我修复”,预计今年夏天在美国推出,并从那里传播到世界其他国家(我们也希望如此)。

正如三星在其声明中提到的那样,这一切都与“可持续性”有关 新闻稿。那些有兴趣参与该计划的人将收到他们所需的一切,即购买零件的选项,但也有重要的工具以及所有服务手册和成功维修所需的各种手册。这就是与公司合作的意义所在 iFixit的,这将提供一切重要的东西。

项目启动后,用户将能够执行基本的服务操作,例如更换平板电脑型号的显示屏、后玻璃或充电端口 Galaxy Tab S7+ 和智能手机系列 Galaxy S20a Galaxy S21。他们可能无法更换电池,因为它是粘在这里的。然后,DIY 爱好者可以将旧组件免费返回给三星,进行示范性回收。当然,未来服务业务的扩展以及该计划中包含的设备型号的扩展都是预期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