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工程师肯·皮洛内尔 (Ken Pillonel) 能够做到这一点的故事在互联网上疯传 Apple 竭尽全力 - 他成功地为 iPhone 添加了 USB-C 连接器。由此,他制作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功能原型。现在他扭转了这个过程,并设法将闪电连接器连接到设备上 Androidem,特别是三星 Galaxy A51。

如果他有 iPhone USB-C,它可以被视为一个优势,但如果设备具有 Android如果你放了闪电,那更像是退一步。然而,皮洛内尔表示他实际上只是想尝试一下。而且,在决赛中,工作并不像第一个案例那么漫长,尽管这也绝对不容易。在这里,说服闪电网络与其他设备一起使用主要是一个挑战 iPhonem. “闪电电缆并不愚蠢,” 他说。 “他们只为苹果设备充电。所以我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欺骗电缆,让它认为它连接到了苹果设备。为此,整个连接器必须以某种方式适合手机,这本身就是另一个挑战。” 

皮洛内尔到目前为止只给出了重建的预览,但据说他正在努力 综合视频,他在那里解释了一切,他很快就会在他的频道上发布 YouTube。至于手机本身,皮洛内尔表示,去年他拍卖了原来的手机时遇到了麻烦,他可能会保留它。 iPhone 带 USB-C。拍卖本身以超过 100 万美元的虚假出价结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