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下是 28 月 3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当周收到软件更新的三星设备列表。具体来说,是关于 Galaxy A72, Galaxy M21, Galaxy M51, Galaxy A51, Galaxy A71 5G, Galaxy S20FE 和一行 Galaxy (S22).

专业版 Galaxy A72, Galaxy M21a Galaxy M51,三星开始推出XNUMX月份安全补丁。第一款提到的手机是第一款在俄罗斯上市的手机,第二款在印度和斯里兰卡上市,第三款在南美国家上市。相应的更新正在逐步向其他国家/地区推出,并应在未来几周内覆盖所有国家/地区。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手动检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Galaxy A51一 Galaxy A71 5G已经开始到货 Android 12 /一个UI 4.1。对于第一个提到的智能手机,相应的更新首先在俄罗斯或越南等地提供,第二个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提供。部分更新内容为 Galaxy A71 5G是XNUMX月安全补丁。即使这些更新现在也逐渐传播到其他市场,并且可能会在几天、最多几周内到达所有市场。

专业版 Galaxy S20 FE,三星开始发布One UI 4.1上层更新(5G版本已于上周开始接收)。她是第一个到达的地方 捷克语, 斯洛伐克、波兰、波罗的海国家、保加利亚、奥地利、瑞士carska、荷兰、西班牙、意大利、法国或乌克兰。它携带固件版本 G780FXXS8DVC2.

至于系列 Galaxy S22,已经开始接受大规模更新(大小约为1,4GB),显然是针对搭载该芯片的欧洲车型 的Exynos 2200,它应该解决与性能和稳定性相关的问题。它携带固件版本 S90xBXXU1AVCJ 它包括四月份的安全补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