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Je Galaxy Tab S8 的新标准 Android 平板电脑?当然有可能,因为与更大的型号相比,它在设备方面并没有损失太多,而且面对现实吧,Ultra不仅很大,而且价格昂贵。该系列中最小的一个 Galaxy 因此,Tab S8 有潜力让每个拿起它的人兴奋不已。也许苹果种植者除外。 

为了永恒的斗争 Apple妈 Android 然而,我们不想在这里处理设备。然而,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如果三星愿意的话,它可以 Galaxy Tab S8取得更大竞争力。这当然与价格有关。尽管其新产品拥有更大的内存和包装内的S Pen,但它的价格仍然高于iPad Air(16捷克克朗),理论上可以与之竞争。但也可以与 490 英寸 iPad Pro(11 捷克克朗)进行比较。

Samsung Galaxy Tab S8 是该型号的直接后继产品 Galaxy 7 年的 Tab S2020,已经是当时最好的产品之一 Android 片剂。但那是两年前的事了,在去年的中断之后,三星确实渡过了难关。尽管整个产品组合稍微被 Ultra 型号和 iPad Pro 所掩盖,后者带来了 M1 芯片,对于较大的型号,还配备了 miniLED。但确实 11 英寸 Tab S8 不太想与之比较。

与Plus型号的比较 

如果你并排放置 Galaxy Tab S8 和它的绰号 Plus 的大哥在一些小事情上有所不同。当然,除了更大的显示屏对角线以及因此更大的尺寸和更高的重量之外,这与电池的尺寸有关,尤其是与显示技术有关。如果我们只忽略尺寸本身,这可能在决定选择哪种型号时发挥重要作用。规格如下: 

  • Galaxy 标签S8:11 英寸(28 厘米),分辨率 2560 x 1600 (WQXGA),276 ppi,LTPS TFT,高达 120 Hz 
  • Galaxy 标签S8 +:12,4 英寸(31,5 厘米)、2800 x 1752 (WQXGA+)、266 ppi、Super AMOLED、高达 120 Hz 

显示技术带来了另一个限制,基本型号在侧面按钮中提供了指纹扫描仪。 Plus 型号已经提供了显示屏指纹识别器,就像 Ultra 型号一样。

设计是一个安全的选择 

如果三星敢于尝试 Ultra 版本,那么它就以 11 英寸型号为基础,这绝对是一件好事,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又大又重的设备。它的尺寸为165,3 x 253,8 x 6,3毫米,重量仅为半公斤多3克(507G版本为5克)。它的尺寸和重量可能是它的优势,因为它仍然是一款紧凑而轻的平板电脑。较大的型号重567,最大的726克,材质为铝,公司称之为Armor Aluminium。这与该系列的名称相同 Galaxy S22。

因此,无论您是在阅读网络或书籍,还是进行长时间的游戏,考虑到设备的尺寸,您都可以在这里获得理想的平衡舒适度。在平坦的表面上使用平板电脑时情况会更糟,即如果您将其放在桌子上并用 S Pen 控制它,这正是它在这个位置上的作用。摄像机的输出只会引起恼人的敲击声,有时还会导致控制不准确。这是一个巨大的耻辱,也是一种毫无意义的趋势,在 iPad 上也存在,而且我个人不明白为什么平板电脑光学器件在数量有限的情况下必须追求质量。毕竟自从拍照以来我们就有了智能手机。所以我会很容易地降低质量,只是为了让镜头与设备机身齐平。但这可能只是一厢情愿,没有人会听。 

当然,在双摄像头旁边,还有一个用于固定 S Pen 的磁条,您可以在平板电脑包装中找到它。这个地方也是收费的。底部边缘是一个 USB-C 端口,用于充电或连接配件,包括各种显示器,因为它支持 DisplayPort 输出。在左侧边缘,您将找到用于连接三星键盘(书本键盘)的端口。

沿着右侧边缘,您会发现电源按钮(也装有指纹识别器)、音量摇杆和 microSD 卡插槽。然而,这里有一个抱怨。电源按钮非常凹进,虽然很容易按下,但它不必要地凹进,你必须习惯它的位置,这样你就不必寻找它。一开始,您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您只需按下音量按钮,然后却什么也没有发生。耳机插孔丢失。该国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即石墨色和银色。

高亮度显示且无 HDR 

与他的前任一样,他也 Galaxy Tab S8 11" WQXGA 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 Hz。就像它的前身一样,屏幕看起来明亮且颜色堪称典范,由于自适应刷新率,滚动非常流畅。该频率可动态调整至最大 120 Hz,而不是保持在 60 Hz。但如果需要,您也可以在平板电脑显示设置中将其锁定为 60 Hz。这将导致电池功耗降低。

亮度达到了 500 尼特的极限,这对于平板电脑标准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不过,它无法与高达 600 尼特的 iPad Pro 相媲美。即使这款平板电脑主要不适合户外使用,你在那里使用它也可能不会有太大问题。当然,这取决于观看的内容和条件。您可以将显示模式设置为“鲜艳”或“自然”,前者自然地提供更明亮、更宜人的色彩。但缺少 HDR 支持。

您还希望从性能中获得什么? 

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为平板电脑提供了足够的能力来完成您交给它的大多数任务,8GB 的​​ RAM 也有很大帮助。运行应用程序和游戏、在它们之间切换以及在系统中导航都非常敏捷且响应迅速。但是,如果您遇到某些限制(将来更有可能),可以使用 RAM Plus 功能,在该功能中您可以确定将多少内部内存用作虚拟内存以提高设备的性能。默认设置为 4GB,但您可以增加到 8GB,总共 16GB。

无论您在 Chrome 中打开超过 20 个标签页、播放音乐、在 YouTube 上观看 1080p 视频,一切都可以完美运行。毕竟还没有。是的,还有 GOS,但是关于它的文章已经写得够多了,如果你不知道它是什么,那么也许根本就没有发现。

虽然它提供 Galaxy 制表 S8 拥有三星三重创新中最小的电池,即 8000 毫安时,你不必担心一天的工作就会耗尽它。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考虑要求较高但不是不间断使用该设备。尽管事实是,在合理设置的亮度下,您可以舒适地度过整整 12 个小时的班次,同时通过 Wi-Fi 上网,并且还可以剩下一些时间回家。目前已达 45W 有线充电,但这里也没有,即类似于该系列 Galaxy S22,这并不奇怪。使用时 60W 适配器,我们用了40小时8分钟就充到了163%,用了XNUMX分钟才充满。

电池

三个摄像头,四个扬声器

您会发现两个在后面,一个在前面。双摄像头将提供 13 MPx(带 AF),超广角仅为 6 MPx。还有LED照明。前置摄像头为 12 MPx 超广角摄像头,非常适合视频通话,因为它可以自动取景,即类似于 Apple 的 Center Stage。即使您在移动时,它也能让您保持注意力集中。然后,整个三人组可以以高达 4k 的分辨率和每秒 60 帧的速度录制视频。主摄像头非常努力,在平板电脑上给出了良好的效果,没有不必要的错误。使用超广角,会丢失很多细节,它的存在对我来说有点神秘。示例照片已根据网站的需要进行压缩。你可以得到他们的完整尺寸 在这里查看.

设备背面还配备了四个由 AKG 驱动的扬声器,声音出奇地大,支持 杜比 ATMOS。不过,为了充分享受这个选项,你必须先在“设置”->“声音和振动”->“音质和效果”中将其打开,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从菜单中选择 杜比 ATMOS, 但 杜比 ATMOS 用于游戏。低音缺乏冲击力,但声音相当清晰。

S Pen 和书本键盘 

与苹果相比,三星的优势在于你已经可以在包装中找到S Pen。所以你不必寻找哪个设备与哪个S Pen兼容,你可以立即开始使用它,但你也可以完全忽略它。仅供比较 Apple 第二代铅笔售价 2 捷克克朗。它的长度是理想的,厚度是理想的,而且它的按钮太凹进了,所以即使这样,如果你想使用它,你也会寻找它的位置。

延迟是典型的,您几乎不会注意到任何实际存在的延迟。使用平板电脑非常有趣,画画和做笔记也很有趣。一切都顺利而精确。当然,它也与显示器的刷新率有关,因为它刷新得越频繁,它对你的输入的反应就越频繁。当然,将S Pen放在设备背面充电不太实用,而且 Apple 这个问题解决得更好了吗(Apple Pencil 通过磁性吸附在 iPad 的侧面)。

三星可以像该系列一样解决这个问题 Galaxy Note或者S22 Ultra,当S Pen隐藏在设备中时,它必须找到一个地方放它,并且还要把它做得更小,这就是它最终使用起来有多方便的问题。但磁铁的强度相当大,丢失S Pen的危险并不大。当显示屏朝上放置在桌子上时,情况会更糟。只是丑陋,仅此而已。 使用它不会让主人感到惊讶 制表 S7也没有 Galaxy S22 Ultra。

但是,如果您有书本键盘,则在携带平板电脑时可以将手写笔隐藏在其背面,那里有一个为其预留的位置。它不会在这里充电,但也不会与您的平板电脑断开连接,无论您将其放在背包、包里还是其他任何地方。当然,键盘还可以通过磁性吸附在整个平板电脑上,从而保护整个平板电脑。作为预购的一部分,键盘可随平板电脑免费获得,否则售价为 3 捷克克朗,与 Galaxy 选项卡 S7。这意味着您在这里甚至找不到捷克语变音符号,并且排序是 QWERTY,而不是 QWERTZ。这也是我不直接写这篇评论的原因,因为它有不必要的限制。由于它只提供一个位置,如果你免费获得它,那很好,但我当然不会花钱买它 - 除非你有明确的用途。键盘的重量相对较高,为274克。

下划线和加号 

设备正在使用中 Android 12 具有 One UI 4.1,并拥有 4 年系统更新和 5 年安全更新。除了经典界面之外,您当然还可以使用 DeX,直接从快速启动面板激活它。即使连接键盘后,您也可以自动切换到它。然而,它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 

Samsung Galaxy Tab S8 是一款出色的平板电脑。它速度快,持续时间长,外观漂亮,指纹识别效果非常好,握持舒适。相机的性能足以使生成的照片可以发布,并且视频通话看起来很有趣。附带的 S Pen 是一个不错的补充,如果您学会如何使用它,效果会很好。此外,借助 DeX 模式,该设备是比几乎所有 iPad 更可行的笔记本电脑替代品。 Wi-Fi 版本的价格为 19 捷克克朗,如果需要 490G 连接,则价格为 22 捷克克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Tab S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