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年底,有传言称三星希望要求LG供应更多OLED面板。就算这样 informace 这听起来可能很荒谬(三星和 LG 是 OLED 显示器领域最大的竞争对手),但实际上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它与电视有关,三星长期以来一直不喜欢 OLED 面板(它正在押注)而是采用 QLED 技术)。现在韩国出现的一份报告证实了前者。

据《韩国先驱报》网站报道,三星和LG已经接近就OLED面板供应达成协议,合同期限应该至少为三年。这些面板很可能最终会出现在三星今年准备推出的 OLED 电视系列中。

三星决定转向其大竞争对手的主要原因被认为是OLED电视再次经历了巨大的增长(目前它们占全球高端电视销量的40%左右),三星希望从中分一杯羹新的增长“咬了一口”。与此同时,LG已成为该市场的主导者。三星显示器公司的显示器部门生产许多 OLED 面板,但很少用于其智能电视。其中大部分被这家韩国巨头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