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要管理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照片,请使用 Android您不一定必须仅使用本机照片库。 Google Play 商店提供了多种不同的应用程序,您可以将其用于此目的。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介绍其中的五个。

幻灯箱

使用 Slidebox 应用程序,您可以方便高效地存储和整理您的所有照片。该应用程序提供了快速轻松的删除、分类到单独的相册、搜索然后比较相似图像的可能性,而且还可以与其他一些应用程序无缝协作。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

F-stop画廊

F-Stop Gallery 是一个外观精美且功能齐全的照片库,适合您 Android 设备。它提供了将照片分类到相册、自定义外观和主题设置、标记照片或在地图上显示单个图像的选项。 F-Stop Gallery还提供了根据特定参数对照片进行智能排序的功能。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

简单的画廊

顾名思义,这是一个简单但有用的照片管理应用程序。除了管理照片之外,该应用程序还为您提供隐藏照片、进行简单调整、观看视频或自定义用户界面的选项。不用说,它支持手势并且能够在离线模式下工作。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

A +画廊

名为 A+ Gallery 的应用程序可让您快速方便地查看您的照片 Android 设备。此外,您还可以使用此应用程序自动和手动组织图像、创建和管理相册,甚至根据许多不同的参数执行高级搜索。 A+ Gallery 还提供隐藏和锁定所选图像的选项。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

1画廊

管理和查看您的照片 Android 设备,您还可以使用名为 1Gallery 的应用程序。它在简单、美观的用户界面中提供了排序、管理和组织照片的能力,使用指纹、手势或数字锁进行保护的能力,移动和复制照片、更改主题或简单编辑图像的能力。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