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正在为其供应链寻找新的存储芯片供应商。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已经在这一领域与三星和 SK 海力士合作,但新的芯片制造商将有助于减轻供应短缺的风险。 SamMobile 网站参考彭博社报道。

Apple 据彭博社报道,该公司正在与中国半导体制造商长江存储科技公司进行谈判,据说已经在测试其 NAND 闪存的样品。该公司总部位于武汉(是的,这是两年多前出现第一例冠状病毒病例的地方),成立于 2016 年夏天。该公司得到了中国芯片巨头清华紫光集团的支持, Apple 据 Digitimes 网站报道,它还没有“剥落”,但它已经通过了苹果的验证测试,并计划于 5 月份开始发货第一批芯片。

不过,该网站的报告一口气补充说,长江存储芯片至少比三星和其他苹果供应商的存储芯片落后一代。因此,中国制造商的芯片有可能用于低成本设备,例如 iPhone SE 和功能更强大的 iPhone 将继续使用三星和其他苹果长期供应商的芯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