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加今年年初在中国推出了新旗舰一加10 Pro。现在是一款提供与智能手机相当的规格的手机 Galaxy (S22) 是否 Galaxy S22 +,瞄准包括欧洲在内的国际市场。

OnePlus 10 Pro 已被制造商配备了 LTPO2 AMOLED 显示屏,对角线为 6,7 英寸,分辨率为 1440 x 3216 像素,可变刷新率最高可达 120 Hz。它采用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辅以 8 或 12 GB 操作系统以及 128 或 256 GB 内部存储器。

该摄像头为三重摄像头,分辨率分别为 48、8 和 50 MPx,其中主摄像头具有全向 PDAF、激光自动对焦和光学防抖 (OIS),第二摄像头是具有 3,3 倍光学变焦和 OIS 的长焦镜头,第三摄像头是具有150°视角的“广角”。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32 MPx。该设备包括内置于显示屏中的指纹读取器、立体声扬声器或 NFC。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8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和反向无线充电。操作系统是 Android 12 带有 OxygenOS 12.1 上层结构

该手机将于 5 月 899 日起在印度上市,三天后将抵达全球其他市场。在欧洲,其起售价为 22 欧元(约合 XNUMX 万捷克克朗)。至于它的前身,可以预期它也将在我国提供。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