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西部数据公司和西部数据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DC)今天宣布,双方签署了一份关于独特合作的谅解备忘录(MOU),以标准化和推动下一代 D2PF(数据放置、处理和结构)数据存储技术的广泛采用。两家公司最初将集中精力统一努力,为分区存储解决方案创建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这些步骤将使我们能够专注于无数的应用程序,最终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这是三星和西部数据首次作为技术领导者齐聚一堂,以达成广泛共识并提高对重要数据存储技术的认识。此次合作重点关注企业和云应用程序,预计将引发在分区存储等 D2PF 技术的技术标准化和软件开发方面的一系列合作。通过此次合作,最终用户可以确信这些新的数据存储技术将得到多个设备供应商以及垂直集成的硬件和软件公司的支持。

Process_Zoned-ZNS-SSD-3x

“存储是人们和企业如何使用数据的一个基本方面。为了满足今天的需求并实现明天的下一个伟大想法,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必须创新、协作并跟上将新标准和架构变为现实的步伐,”西部数据执行副总裁兼闪存总经理 Rob Soderbery 表示。 “技术生态系统的成功需要整体框架和通用解决方案模型的协调一致,这样它们就不会因碎片化而延迟采用,并不必要地增加软件套件开发人员的复杂性。”

三星ZNS SSD

Rob Soderbery 补充道:“西部数据多年来一直通过为 Linux 内核和开源软件社区做出贡献,为分区存储生态系统奠定基础。我们很高兴将这些贡献纳入与三星的联合计划中,以促进用户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更广泛地采用分区存储。”

“此次合作证明了我们对现在和未来超越客户需求的不懈追求,并且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因为我们预计它将积极发展成为分区存储标准化的更广泛基础,”该公司的三星电子内存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兼部门总监。 “我们的合作将跨越硬件和软件生态系统,以便尽可能多的客户能够利用这项非常重要的技术。”

Wester_Digital_Ultrastar-DC-ZN540-NVMe-ZNS-SSD

两家公司已经启动了存储计划 分区存储 包括 ZNS(分区命名空间)SSD 和叠瓦磁记录 (SMR) 硬盘。通过 SNIA(存储网络行业协会)和 Linux 基金会等组织,三星和西部数据将定义下一代分区存储技术的高级模型和框架。为了实现开放、可扩展的数据中心架构,他们成立了分区存储TWG(技术工作组),并于2021年XNUMX月获得SNIA批准。该小组已经定义并指定了分区存储设备的常见用例,以及主机和设备架构和编程模型。

此外,此次合作预计将成为扩展区域存储设备(例如ZNS、SMR)接口并开发具有改进的数据放置和处理技术的下一代大容量存储的起点。稍后阶段,这些举措将扩展到包括其他新的 D2PF 技术,例如计算存储和数据存储结构,包括 NVMe™ over Fabrics (NVMe-oF)。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