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科技巨头 Apple Meta(前身为 Facebook Inc.)将用户数据交给黑客,这些黑客伪造了通常由警方发送的紧急数据请求令。 The Verge 援引彭博社报道称,该事件发生在去年年中,据称这些公司向黑客提供了其平台用户的 IP 地址、电话号码或物理地址等信息。

警察代表经常要求社交平台提供与刑事调查有关的数据,这使他们能够获得 informace 关于特定在线帐户的所有者。虽然这些请求需要法官签署或在法庭上处理的搜查令,但紧急请求(涉及危及生命的情况)则不需要。

正如 Krebs on Security 网站在最近的报告中指出的那样,虚假的紧急数据请求最近变得越来越普遍。在攻击期间,黑客必须首先访问警察局的电子邮件系统。然后,他们可以代表特定警官伪造紧急数据请求,描述不立即发送所请求数据可能存在的危险。据该网站称,一些黑客为此目的在线出售政府电子邮件的访问权限。该网站补充说,大多数发送这些虚假请求的人都是未成年人。

元a Apple 他们并不是唯一遇到这种现象的公司。据彭博社报道,黑客还联系了热门社交网络 Snapchat 背后的 Snap 公司。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遵守了这一虚假要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