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苹果推出的 AirTag 使得蓝牙追踪设备受到了许多用户的欢迎。 Apple 他当然不是第一个想出这样的东西的人。但这家美国公司能够将其 AirTags 集成到其全球 Find 网络中,从而使该产品在竞争中具有明显的优势。现在他也可以带来类似的东西了 Android. 

AirTags 能够与以下人员进行匿名通信 Apple 世界上所有用户的产品都具有适当的操作系统,并将其位置报告给所有者。当然,这创建了一个巨大的、无与伦比的网络,因此本地化也非常准确,尤其是在拥有该网络的国家/地区 Apple 庞大的用户群。 Android 它还没有类似的系统级跟踪支持,尽管现在没有的东西将来可能会发生变化。

未知设备警告 

事实上,最新的 Google Play 更新 (22.12.13) 包含该杂志透露的几个新字符串 9to5Google,指的是正在进行的类似功能的工作。甚至还提到了“未知设备警报”,这可能应该是检测用户附近的未知定位器,从而防止未经授权的跟踪人和物体。如果功能是 Android 最终实现的设备,我们可能会在 调整 和菜单 安全和紧急情况.

该应用程序还引用了三种不同类型的标签:“标签“(可能是 AirTag 的缩写),”瓷砖标签“和”查找器标签”。目前尚不清楚此功能是否只能作为定位扫描仪使用,就像发布的独立应用程序一样 Apple米为用户 Android对于那些担心被 AirTag 跟踪,或者 Google 是否计划在系统中推出更广泛的标签功能的人 Android 而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您可以免费下载未知 AirTags(和其他查找兼容定位器)的跟踪检测器 Google Play.

当然,我们希望采用第二种选择,即使启动这样一个平台可能并不完全容易,这也是由于系统的碎片化或制造商各自的上层建筑。本地化标签支持 Androidu目前有钱,只是根据厂家选的。三星SmartTags目前需要SmartThings应用程序来跟踪,Tile设备需要Tile应用程序,固定设备需要Fixed Smart等。

如果没有 AirTags 所享有的系统级支持,您对这些定位器几乎无能为力。或者更确切地说,你这样做了,但不知不觉中别人不这样做了。确实,即使它最终只是有问题的扫描仪,它仍然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使智能手机用户更安全,免受不必要的监视。不过,Google I/O 2022 已于 11 月 XNUMX 日开始,因此我们可能很快就会获得更多信息。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标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