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周前,我们通知您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名为“坚固耐用”的新型智能手机 Galaxy XCover Pro 2。它应该是韩国巨头首款支持5G网络的三防手机。现在它的第一个渲染已经在广播中播出。

来自知名泄密者@OnLeaks和网站发布的渲染图 佐通网, 它遵循 Galaxy XCover Pro 2 将配备一个平面显示屏,具有相对较厚的边框和水滴形切口,以及一个带有两个小传感器的垂直椭圆形照片模块。从图像中还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将像其前身一样配备 3,5 毫米插孔,并在电源按钮中内置指纹识别器。据报道,它的尺寸为 169,5 x 81,1 x 10,1 厘米。

目前我们对这款智能手机知之甚少,根据“幕后”信息,它将配备尺寸约为 6,56 英寸(前身为 6,3 英寸)的 IPS LCD 显示屏,芯片组 的Exynos 1280 (“第一”由 Exynos 9611 提供支持)并且在软件方面它将运行在 Androidu 12.关于该系列之前的型号 Galaxy 我们预计 XCover 将配备可更换电池、IP68 防护等级以及美国军方的 MIL-STD-810G 电阻标准。它应该在夏天的某个时候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