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长期以来,谷歌一直在协调其网络浏览器中添加的新功能,以便在这个特定版本中引入。在进入 Beta 测试近一个月后,Chrome 100 终于准备好发布稳定版本,该更新现已在部分地区推出 Android 和电脑。 

“新”图标 

Chrome 浏览器徽标的当前外观自 2014 年以来一直存在。自那时以来,许多设计范例都发生了变化,谷歌可能认为是时候进行一些更新了。 2022 年及以后的新徽标具有更丰富的颜色,并消除了分隔各个颜色的微妙阴影。中央的蓝色“眼睛”也变大了一些。但如果你不知道这些变化,你会注意到它们吗?

铬100的

精简模式结束 

Chrome 中的数据保护模式现已成为过去。谷歌关闭了处理所有压缩的服务器,因此精简模式对每个人来说都消失了,无论他们使用什么版本的 Chrome。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数据套餐变得越来越便宜,同时还引入了许多网络技术,将本机数据保存选项直接引入网站,因此不再需要专用模式。

用于在多个屏幕上定位窗口的 API 

对于某些 Web 应用程序,例如演示文稿或各种“会议”工具,使用多屏幕设置是有意义的。例如,如果检测到多个屏幕,则演示文稿可以在一个屏幕上为讲话者打开视图,而演示文稿保留在另一屏幕上。 Chrome 100 通过新的 API 实现了这一点,该 API 可以帮助网络应用程序了解用户的设置。 Google 最初在 Chrome 93 中开始测试此功能,并在 Chrome 100 中提供稳定版本。 

静音卡 

新版本的 Chrome 引入了 chrome://flags/#enable-tab-audio-muting 标志,它允许您只需单击选项卡的扬声器图标即可将该网页静音 - 不再需要右键单击。点击静音功能一直是 Chrome 的标配,直到 2018 年才被莫名其妙地删除。

确认窗口一次关闭所有选项卡 

启用 chrome://flags/#close-all-tabs-modal-dialog 标志后,当您按下“关闭所有选项卡”按钮时,Chrome 100 会要求您确认是否确实要关闭当前打开的所有 150 多个选项卡在三点菜单中。这可能只是一个实验,但任何能够缓解最初冲击的事情绝对是有益的。

新下载 

一段时间以来,谷歌一直致力于开发新的下载界面,而 Chrome 100 将这一重新设计更进一步。今后,Chrome界面底部的下载栏将不再出现。相反,浏览器会将当前下载的详细信息移至地址栏旁边顶部的任务栏图标后面。新版本的浏览器还为此图标添加了适当的圆形动画,可以清楚地显示您当前的下载进度。 

如果您还没有看到 Chrome 版本 100 的更新,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安装: APK镜像. 您还可以查看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百个里程碑的信息图 铬合金.

Google Play 中的 Chrome 浏览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