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与 LCD 显示器相比,OLED 显示器具有许多优势,其中之一是在用户环境中使用黑色元素(例如壁纸)时电池消耗显着减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您的 OLED 显示屏手机准备了两打具有视觉吸引力的深色壁纸,这不仅可以帮助您获得更好的电池寿命,而且您还可以享受完美显示的黑色,这是 OLED 显示屏的另一个优势OLED 显示器与 LCD 技术的显示器相比。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保存图库中的图像,这很简单。如果您还没有,请从 Chrome 网上应用店下载该扩展程序 将图像另存为类型。现在在图库中,右键单击要下载的图像,选择选项 根据需要保存图像 并从菜单中选择一个选项 另存为JPEG另存为PNG.

将选择的图像从计算机拖动到手机的图库后,请转至 设置→背景和风格→图库 并选择所需的图像并选择完成。之后,系统会询问您是否要在主屏幕、锁定屏幕或两者上使用壁纸。选择其中一个选项即可设置您的壁纸。我们还要补充一点,壁纸的最大大小小于 1 MB,因此它们不会占用您手机上的太多空间。如果您不喜欢我们的选择,您也可能对应用程序感到满意 黑色壁纸.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