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都同意三星绝对不是完美的。市场上的移动产品太多,其标签往往令人困惑。最近,经常出现事情不按公司计划进行的情况。即便如此,它无疑是该系统智能手机最好的制造商 Android,当谈到通过固件更新支持其产品时。 

它是软件更新领域明显的领导者 Apple 与iPhone。其目前的 iOS 15 甚至支持这样的一个 iPhone 6年发布的2015S,为您提供长达7年的支持。这家美国公司秉承这样的座右铭:如果不优化,再强大的硬件有什么用?如果软件在购买几年后就过时了,那么强大的硬件又有什么用呢?

那么固件更新有多重要呢?确实很多,因为模范支持正是用户所需要的 Android最受 iPhone 用户羡慕的。这就是为什么三星提出了一个相当雄心勃勃的战斗计划,至少可以说,其通过及时固件更新来支持移动硬件的最新努力是值得称赞的。

它现在提供四个主要操作系统更新 Android 适用于选定的智能手机型号以及大多数其他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Galaxy 获得至少三个主要更新。在这两种情况下,都需要额外一年的安全更新。与苹果相比仍然不多,但与竞争对手相比已经很多了。

One UI 4.1 用户界面现已可供超过 100 亿客户使用,当然这个数字每天都在增长。与此同时,三星在按时发布安全补丁方面继续领先于谷歌。定期获得这些更新的不仅仅是旗舰手机。所有智能手机型号的安全补丁都会按选定的时间间隔出现 Galaxy,年龄不超过四年。例如,谷歌只为其 Pixel 提供三年的主要系统更新。加上即将发布的版本 Androidu还复制了三星One UI带来的功能。

不过,三星的固件更新时间表存在一些不一致,例如,据我们所知,三星在某些地区更新中档手机,然后在其他市场更新高端手机。但即便如此,也是在系统更新的世界里 Android 三星无与伦比,其设备存在所有缺陷和儿童疾病,很快就会通过及时更新消除这些缺陷。

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