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使用电子设备的支付仍在增加。您不必随身携带钱包、现金或银行卡,因为您的手机或智能手表可以保证它们的安全。许多制造商都提出了他们的解决方案,所以我们在这里提供了 Apple Pay、Garmin Pay 等开启 Android Google Pay 当然存在于设备上,本教程将告诉您如何 Android您通过您的设备用卡付款 Galaxy. 

首先,应该说的是,只要看到非接触式付款符号或Google Pay服务符号,就可以使用Google Pay付款。这些符号通常显示在支付终端的屏幕上或收银机上。谷歌还提供 卷筒纸,其中他提到哪些大型商店可以使用该服务进行支付。当然,这里并没有包含所有内容。

打开 NFC 并下载应用程序 

如果没有 NFC 技术,它就无法工作。您的智能手机很可能已经安装了它,但如果您将其关闭,则需要将其激活。所以去 调整 -> 联系 并在此处打开该选项 NFC 和非接触式支付。如果您没有安装 Google Pay 应用,可以从 Google Play 免费下载 这里.

付款方式设置 

  • 启动 Google Pay 应用并点击 开始. 
  • 点击左上角的菜单 三行. 
  • 选择一个选项 普拉第尼的旋律. 
  • 在您要为非接触式付款设置的付款方式旁边,选择 启用非接触式支付. 
  • 根据付款指示 验证方法. 
  • 所以选择一个选项 设置 并确认卡的详细信息,例如有效期的月份和年份以及 CVC 代码。 

验证是银行保护您帐户的过程。根据具体银行的不同,您可以使用多种选项。验证码由您的银行发送,而不是由 Google Pay 发送。最好检查一下您的银行是否有最新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以便您可以访问代码。收到代码后,请不要忘记将其输入到 Google Pay 应用中。

理想的验证是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当您通过这种方式验证您的卡时,银行将在几分钟内向您发送验证码。您可以致电银行并直接获取代码。一些银行还提供通过 Google Pay 请求回电的选项。您还可以通过登录银行的应用程序来验证付款方式。如果您没有安装该应用程序,当然会要求您安装它。然后您可以返回 Google Pay 应用。 

当您在 Google Pay 中设置非接触式付款时,您的付款方式会自动添加到您的设备设置中 Android。但是,如果您卸载该应用程序,您的付款方式将保留在您的设备设置中并可以继续使用。如果您从 Google Pay 应用程序中删除该付款方式,它当然也会自动从设备本身中删除。设置付款方式有更多选项。而这里描述的只是一种可能的方式。您还可以直接在应用程序的主屏幕上点击添加付款方式、添加卡,然后点击付款方式。

商家和商店付款 

付款本身就非常简单。只需醒来并解锁手机即可,甚至对于小额付款也无需这样做。您无需打开 Google Pay 应用。然后,您只需将手机背面放在支付读卡器上几秒钟即可。付款完成后,将出现蓝色复选标记。有些商店使用需要 PIN 或签名的旧软件。在这种情况下,请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

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