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听说谷歌将永远终止环聊。但他们仍然只是威胁。但现在看来该公司终于采取了行动,谷歌正在慢慢地将其产品从专业商店中删除 Android i iOS。从逻辑上讲,这意味着该应用程序将无法再安装或更新。 

在世界某些地区,三星设备和其他智能手机的用户已经拥有该系统 Android 报告称他们在 Google Play 中看不到环聊。所以我们还在继续 Galaxy S21 FE 是的,但该名称也已从该国 iPhone 的 App Store 中删除。因此,谷歌目前正在从发行商店中删除应用程序。

如果您是 Google Hangouts 服务的用户并且确实需要它进行通信,那么它不仅可以在三星手机上使用, Android 设备确认您仍然可以从受信任的第三方来源安装该应用程序,即使该应用程序不再在 Google Play 上提供。此外,您暂时还可以通过浏览器使用环聊网页界面。也就是说,至少在谷歌完成向 Google Chat 的整体过渡之前,Google Chat 应该完全取代 Hangouts。

谷歌原定于 2019 年 2020 月开始从 Hangouts 迁移到 Chat,但直到 XNUMX 年 XNUMX 月才启动多阶段计划。最后阶段定于今年 XNUMX 月底,但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这样做。实际上会在截止日期前完成。对于用户来说,关闭它意味着当他们在网络上或通过移动应用访问 Gmail 中的经典版 Hangouts 时,他们将被重定向到 Chat。然而,谷歌本身表示,网络 Hangouts.google.com 将继续工作。 

无论如何,很明显,固守服务的牙齿和指甲是绝对没有意义的。同时,Chat是一个相对令人愉快的应用程序,它已经接管了Hangouts的许多功能,因此完全没有理由拒绝这种转变。

您可以在此处安装 Google 聊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