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他们说“了解你的敌人”并不是没有道理的。他到达了我们的编辑部 iPhone SE 第三代,所以我们当然尝试过,三星最大的竞争对手所提供的功能有多棒。这里我们并不是特指这种低端型号,而是 Apple 一般来说。同时,如果不被过时的设计所阻碍,新颖性将具有相当大的潜力。还有一个蹩脚的显示器。以及更多。 

没有一个厂家 Android 的手机无法想象他所展示的这样的设备 Apple 在他的 Peek Performance 活动上。 iPhone SE 第三代的最大问题就是该设备严重浪费了其潜力。我们了解苹果的市场策略,他们试图以较低的成本打造一款设备,从而获得最大可能的利润,并且客户会蜂拥而至,但为什么他们必须做得如此糟糕,我们根本不明白理解。

团结就有力量 

iPhone SE 第三代显然建立在其制造商生态系统之上。没有必要对自己撒谎,但苹果服务的互联性在其设备中堪称典范。手机、平板电脑、电脑、电视、手表、智能音箱,甚至耳机都可以完美地相互通信,因为它们都是由一家制造商制造的。这是苹果的优势,该公司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三星正在尝试与微软做类似的事情,但这还不够,因为它也参与其中 Android 谷歌。无论如何,如果你没有从苹果那里得到任何其他东西,那么问题是你是否能够发挥 iPhone 的潜力,以及它是否会束缚你。与手机型号无关。

因此,只有当你想要一款非常小的手机时,这种新颖性才能站得住脚,它主要只是一部手机,并且可以提供更多服务,但有一定的局限性。有性能可赠送,有形式竞争 Android 无论我们喜欢与否,手机都会立即投入使用。 A15 仿生芯片是目前智能手机中运行的最强大的芯片。然而,它对 SE 模型没有用处,因为该设备没有发挥其潜力。您可以在上面玩最现代的游戏,但您真的想在 4,7 英寸显示屏上玩吗?最新的芯片主要是为了确保设备在系统更新方面具有较长的寿命。这是另一个要素 Apple 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如今,5G 的存在或许已经成为一种义务。

零创新 

但不知何故,好处随之消失。当然,它的背面有被咬的苹果标志,但即使是 Google Pixel 也是相当有声望的设备,无论哪个系列 Galaxy S 以及其他制造商的许多型号。 Apple 尽管如此,它的“奢侈品”光环已经建立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并且仍然被这样看待,无论你是否有 iPhone SE、11 或 13 Pro Max,尽管它的创新并不过分。就 iPhone SE 而言,完全不是。 

如果您只是拿起它并查看它,或者只是滚动浏览其菜单和本机应用程序,那么该设备真的很棒。但事情就到此为止了。我无法想象任何用户 Android你愿意为了这么小的东西而放弃无边框设计的大显示屏。这与设备的尺寸无关,而是与显示器的尺寸有关。

毕竟 iPhone SE 尺寸为 138,4 x 67,3 x 7,3 毫米 Galaxy S22 146 x 70,6 x 7,6 mm,所以差异并没有那么大。但 Galaxy 它有一个 6,1 英寸显示屏,即使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也能看到东西。 iPhone 625 尼特的亮度简直惨不忍睹。并且没有必要将它与仅仅一个系列进行比较 Galaxy S22。例如。 Galaxy 同价位的 A53 5G 达到了 800 尼特(当然它还增加了 6,5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我们不是在谈论相机)。苹果种植者对此表示反对: “嗯,是的,但就是这样了 Android“。 

是的 Android,但这些青蛙战争如今已经有些过时了。事实上,在性能方面没有人能与 iPhone 相媲美是一回事。即使是目前的旗舰 iPhone 13 Pro 系列在所有其他规格上都被超越,这是另一回事。让我们尝试冷静地看待它,如果可能的话,并接受它 iPhone SE 第三代作为它真正想要的新手机。

站不住脚的价格 

苹果的照片要走了,那必须留下了。即使使用了 5 年的光学器件,他的新 SE 仍能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它只有一个 12MPx 主(也是唯一)摄像头。在理想的照明条件下,结果确实令人惊讶。可见芯片和新技术,比如Deep Fusion或者Smart HDR 4有关系,毕竟还是等我们来对比测试吧。 Galaxy S21 FE。然而,当光照条件恶化时,面包就会开始破裂。 iPhone SE 3代没有夜间模式。正如您可以想象的那样,结果与它相符。前置摄像头有 7 MPx。对此可能没有什么可补充的。视频通话无所谓,但拍照呢?你不想要那么多。

苹果这条新闻最大的问题并不在于它指的是早已被遗忘的桌面按钮时代。只需一点点努力,您就可以咬穿设计。最大的问题是价格。花 12 捷克克朗购买五年前推出的东西,并通过改变“胆量”人为地保持活力,这要么是非常勇敢,要么是非常愚蠢。该手机无法与当今该领域提供的产品相媲美 Android 电话。当然,您可以不同意这一点并为该设备辩护,因为它是在同一屋檐下制造的一套完整设备,它有保证的软件更新,它的芯片是所有移动芯片中最快的。但从逻辑上讲,任何看到它的人都应该从任何较新的无框转向它 Android你,他会不高兴的。

显示屏的设计、尺寸和技术、前置摄像头、没有夜间模式(可以随意添加长焦镜头和微距)、电池容量小(有些甚至有闪电连接器和慢速充电)等等总而言之,价格才是拖累这款车型跌入谷底的因素。事实上,他的底牌只有生态和业绩,并不能平衡他所有的负面因素。 2020年推出时 iPhone SE 2代,情况就更不一样了。但 2022 年却是另一回事。

我不希望苹果有任何不好的事情。重要的是它在这里,而且重要的是它是手机市场的第二大参与者。他迫使竞争不断改进并带来技术进步,这也是他所努力的目标。和 iPhone然而,以我的拙见,m SE 第三代有点过头了。同时,您可以便宜 3 捷克克朗购买 Galaxy A53 5G,两千德拉克马之后 iPhone 11. 它们在性能方面都无法与之匹敌,但您至少可以充分利用它们提供的性能。

酒店距离Nový iPhone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第 3 代 SE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3 5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1 FE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