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韩国科技巨头三星长期以来一直稳居第一。小米或华为等中国公司正在尝试与之竞争,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取得太大成功(也是因为他们的“弯曲机”的可用性仅限于中国)。该领域的下一个参与者将是 Vivo,该公司现已透露何时推出首款灵活设备。

Vivo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Vivo X Fold将于11月XNUMX日发布。不久前,我们在一张中国地铁的一张不太“暴露”的照片中看到了该设备,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它是向内折叠的,而且中间没有凹槽。

据非官方信息显示,Vivo X Fold将配备柔性OLED显示屏,尺寸为8英寸,分辨率为QHD+,刷新率为120Hz。外部显示屏将采用 OLED,对角线为 6,5 英寸,分辨率为 FHD+,刷新率为 120Hz。它还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分辨率为 50、48、12 和 8 MPx 的四后置摄像头、屏下指纹识别器(在两个显示屏中)和容量为 4600 mAh 的电池。还将支持 80W 快速有线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如果该设备也能在国际市场上销售,那么三星的“难题”最终可能会面临激烈的竞争。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