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经常遇到各种信息泄露的情况。甚至在该系列推出之前 Galaxy 对于 S22,我们几乎了解了它的一切,对于新设备也是如此 Galaxy 答:有时这些消息来自供应链,有时直接来自员工,无论是零售店的销售人员还是其他人。这就是目前的情况。 

杂志报道 韩国中央日报 也就是说,它指出该公司的一名员工非法保存某些数据,其中一些数据被视为受保护的商业秘密。该员工即将离开公司,于是他趁机在家工作,拍了一些机密数据,赚了点外快。

虽然三星证实了这一事件,但并未透露太多有关被盗数据的性质。然而,其中一些被认为与芯片制造有关,特别是该公司新的 3 纳米和 5 纳米制造工艺。三星究竟是如何发现相关数据是由智能手机拍摄的也不得而知。

前段时间该公司也被相当曝光 严重泄漏,当时黑客窃取了数百GB的数据。然而,这是此类实体设法破坏公司系统的少数案例之一。最常见的数据泄露案例是来自心怀不满或不必要的贪婪的员工。企业间谍活动的问题已经严重到三星不得不推出 i 特别规定 关于中国整车厂多起从三星员工处获取机密信息的事件 informace 以换取可笑的金钱。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