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为您带来 .-27 周三星设备列表。三月份收到软件更新。具体来说,这些是智能手机 Galaxy A13, Galaxy A02, Galaxy A71, Galaxy Z 形翻转 (5G)、 Galaxy X封面5, Galaxy 折叠(5G), Galaxy Z折2, Galaxy S20 FE 5G, Galaxy S21 FE, Galaxy A90 5G, Galaxy A52 5G, Galaxy A42 5G,系列 Galaxy S20, Galaxy 注意20, Galaxy S10a Galaxy Note 10 和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6 和 Tab S6 Lite。

Galaxy A13, Galaxy A02, Galaxy A71, Galaxy 来自翻转a Galaxy XCover 5 收到了 XNUMX 月份的安全补丁。对于第一部提到的手机,更新首先在俄罗斯推出,第二次在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波兰、匈牙利、奥地利、克罗地亚、西班牙、法国和希腊推出,第三次在俄罗斯推出。英国和西班牙,第四名是斯洛伐克,然后是波兰、保加利亚、斯洛文尼亚、法国或荷兰,最后再次是捷克、斯洛伐克、波兰、德国、奥地利、塞尔维亚、保加利亚或波罗的海国家。上述手机的更新以及下面提到的更新正在逐步向其他国家推出,并应在几周内到达世界各个角落。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手动检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Na Galaxy 折叠, Galaxy Z折2, Galaxy S20 FE 5G, Galaxy S21 FE, Galaxy A52 5G, Galaxy A42 5G, Galaxy Z Flip(5G)及系列 Galaxy S20、S10、Note 20 和 Note 10 随后“登陆”了带有上层结构的更新 一个UI 4.1。对于第一个提到的智能手机,它是第一个在法国和英国上市的,第二个在韩国上市,第三个在波兰上市,第四个在欧洲和亚洲国家上市,第五个在大约十几个国家上市。旧大陆国家,第六名是意大利,第七名是意大利和斯维carsku,按排名 Galaxy S20和Note 20在韩国的排名 Galaxy S10 和 Note 10(Švý)carsku。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部分更新为 Galaxy A42 5G不是一个功能 智能小部件.

至于电话 Galaxy A90 5G 和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6 和 Tab S6 Lite,他们得到了(终于有人了) Android 12 年代 纳德斯塔夫布 一个UI 4。 ü Galaxy A90 5G 是韩国的第一个更新,网址为 Galaxy Tab S6 和 Tab S6 Lite 在法国。包含在更新中 Galaxy A90 5G是三月安全补丁,更新为 Galaxy 另一方面,Tab S6 和 Tab S6 Lite 包含 XNUMX 月份的安全补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