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预计三星今年将推出其非常成功的折叠智能手机的继任者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现在她出现在广播中 informace,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今年将推出另一款“bender”,而且不仅仅是任何一款。

据知名泄密者 Ice Universe 透露,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带有可卷曲显示屏的手机,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他还在自己的 Twitter 帐户上发布了一张该设备的图片,据称代号为 Diamond,由该公司的一名员工持有。目前,我们对他一无所知。

至于 Galaxy Z Fold4和Z Flip4,我们目前对它们也了解不多,无论如何,仍然比“钻石”了解更多。据非官方报道称,这些手机将搭载高通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 Snapdragon 8 Gen 1+(也称为 Snapdragon 8 Gen 1 Plus)芯片。据说第四代Fold将配备集成手写笔和新一代保护玻璃 UTG那么,第四个 Flip 应该有一个更大的外部显示屏(推测尺寸至少为 2 英寸;“三”有 1,9 英寸)。这两款“拼图”预计将于八月或九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