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该系列手机中使用的两种芯片组 Galaxy (S22)、Exynos 2200 和 Snapdragon 8 Gen 1 耗电且过热,导致游戏性能令人失望且电池寿命不佳。其他旗舰几乎都面临这个问题 Android 今年的手机。然而,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可以避免它们。

据一位受人尊敬的冰宇宙泄密者称,将会有“弯曲者” Galaxy 来自折叠4 a 来自 翻转4 由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有时列为 Snapdragon 8 Gen 1 Plus)提供支持。高通尚未推出该芯片,但据传闻,它采用台积电 4nm 工艺打造,比 Exynos 2200 和 Snapdragon 8 Gen 1(这些芯片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更加节能。

台积电工厂的半导体芯片制造技术一直优于三星的代工部门Samsung Foundry所使用的技术。毫不奇怪,这家台湾半导体巨头也选择在未来几年生产其 A 和 M 系列芯片组。 Apple.

虽然这对于三星代工厂和生产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产品的三星 MX(移动体验)部门来说肯定令人失望 Galaxy,相反,这是个好消息。可以预见的是 Galaxy Z Fold4和Z Flip4将提供比该系列更高的性能和电池寿命 Galaxy S22与当前一代三星“拼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