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本周初,我们通知您,该手机的部分用户 Galaxy S22超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抱怨他们的 GPS 由于未知原因无法工作。后来发现这也适用于该系列的其他型号 Galaxy (S22)。三星现已确认该问题并承诺尽快修复。

过去几周,欧洲电话客户一直在排队 Galaxy 三星官方论坛上的 S22 抱怨 Google 地图或 Waze 等流行的导航应用程序返回错误消息“无法找到 GPS”。本周,韩国巨头社区论坛的版主分享称,三星存在影响该变体的问题 Galaxy 他确认 S22 配备 Exynos 2200 芯片,并且他已经开始进行修复工作。

它应该“很快”到达。我们假设它将在几天、最多(几周)内以 OTA 更新的形式提供。您是其中一款模型的所有者 Galaxy S22?如果您也遇到过 GPS 不起作用的情况,请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