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是否在使用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聊天应用程序 WhatsApp?如果是这样,那么这 5 个隐藏的或鲜为人知的技巧肯定会派上用场,让您在应用程序中的生活更轻松。

固定聊天记录

我们都有自己最喜欢的联系人。由于有如此多的消息进入不同的聊天,因此很容易在大量的不同线程中丢失您最喜欢的对话。如果您希望始终看到特定的聊天,则可以将其固定。为此,请点击并按住联系人或群组,然后选择顶部的图钉图标。您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最多固定三个聊天。

WhatsApp_pin_chat

禁用自动下载视频和照片 

WhatsApp 最烦人的事情之一绝对是自动下载聊天中的图像和视频。这是因为你的画廊不必要地杂乱无章。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转到“自动媒体下载”菜单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更多选项 → 设置 → 存储和数据 → 自动媒体下载),您将在其中找到三个选项:通过移动数据连接时、连接到 Wi-Fi 时和漫游时。取消选中每个选项的照片、音频和视频。

WhatsApp_disable_auto._media_download

 

隐藏蓝色哨子确认消息已读通知

虽然消息旁边的蓝色口哨有时很有用,但我们并不总是想让别人知道我们已经阅读了他们的消息。不过,消息已读通知可以关闭。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做到这一点: 设置→账户→隐私 然后清除读取通知复选框。

WhatsApp_blue_pipes

开启消息消失功能 

与其他流行的社交平台一样,WhatsApp 具有消息消失的功能。要打开它,请打开特定的聊天,选择联系人的姓名,点击自动删除消息,然后选择以下选项之一:24 小时后、7 天后或 90 天后。

WhatsApp_disappearing_messages_offer

更改字体大小和格式

您知道您可以在 WhatsApp 中更改字体大小和文本格式吗?要更改字体大小,请转至 更多选项→设置→聊天→字体大小。您可以选择小、中或大字体。该应用程序使用特殊字符进行文本格式化。如果要在文本中使用斜体,请在两侧用下划线括起来 (_text_ )。要使文本加粗,请在文本的开头和结尾插入星号 (*文本*)。如果要删除文本,请在其两侧用波形符 (~text~) 将其括起来。此外,WhatsApp 允许您将标准字体更改为固定宽度(或非比例)字体。您可以通过用三个反斜杠(“`text”`)分隔两侧的文本来激活此功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