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乌克兰的局势迫使数百万人离开祖国,其中许多人来到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不仅是为了寻求安全,也是为了寻求临时或永久的家园。除了确保儿童的生活、住房或就学的基本需求外,他们往往还需要医疗护理,要么是因为他们的急性健康问题,要么是因为持续或慢性疾病的治疗中断。因此,获取信息以及快速获得治疗或咨询的能力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 

MEDDI 中心公司为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以及南美洲和中美洲国家的客户开发和运营远程医疗应用程序,了解乌克兰居民的健康需求,他们于 2017 年抵达我国领土。最近几周,因此为他们准备了乌克兰版的 MEDDI 远程医疗应用程序。 ”这已经允许您用乌克兰语与医生沟通,并通过视频通话或聊天随时咨询您的医疗需求。当然,这些服务是免费的,所有协调都是与乌克兰驻布拉格大使馆和乌克兰医生倡议合作进行的,” MEDDI 中心创始人兼总监 Jiří Pecina 说道。

随着难民人数不断增加,MEDDI 中心不断联系使用乌克兰语沟通并希望帮助乌克兰人联系电子邮件地址的医生 support@meddi.com. “我们将帮助医生快速、轻松地注册,以便他们能够尽快开始为捷克共和国乃至整个欧洲所有有需要的人提供在线咨询。” Jíří Pecina 与乌克兰驻布拉格大使馆和乌克兰医生倡议合作解释道。

在捷克注册时,所有乌克兰居民都获得全额健康保险,医生根据专业化远程医疗治疗代码,直接由健康保险公司报销手术费用。 “因此,对于医生来说,这是他们对所有患者使用的通用方法,”Jíří Pecina 补充道。 “MEDDI 应用程序服务的链接包含在所谓的 SOS 中 Card,每个登记的难民都会从捷克共和国政府收到这些信息,并在那里可以找到重要机构和服务的联系方式,” 补给品。带有用于下载应用程序的二维码的传单也将在登记点分发。 

MEDDI 应用程序可实现医生和患者之间安全有效的沟通。医生通过自己的证书和 SÚKL 证书进行验证。他们不仅可以为患者提供建议,还可以给他开药、查看他的用药记录、向他发送医疗报告、预约他去医生办公室等等。例如,Masaryk 肿瘤研究所为其患者使用 MEDDI 应用程序。目前,MEDDI中心正在与妇幼保健院合作,为糖尿病患者准备特殊版本的MEDDI糖尿病,以及为孕妇准备的版本。作为员工福利的一部分,威立雅或捷克共和国商会等机构也向员工提供远程医疗服务。 VISA 也为高级卡持有者提供此服务。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