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机 Galaxy 搭载 Snapdragon 芯片的芯片组很快就能更好地追踪位置。特别是,凭借 Trimble 的 Trimble RTX GNSS 技术,Snapdragon 8 Gen 1 和 Snapdragon 888 芯片将能够“做到这一点”。

高通昨天宣布,将于今年第二季度通过固件更新为其两款高端芯片组——Snapdragon 8 Gen 1和Snapdragon 888提供Trimble RTX GNSS校正平台和技术。由这些芯片驱动的设备应该能够进行更准确的位置跟踪,并实现用户体验,例如带有车道引导的车内导航,精度达到大约 1 米。

高通的新闻稿中没有提到三星,但其多款设备都使用了 Snapdragon 8 Gen 1 和 Snapdragon 888,因此它们很快也将能够使用该技术。换句话说,智能手机 Galaxy 由 Snapdragon 8 Gen 1 或 Snapdragon 888 提供支持的手机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改进 GPS 位置跟踪并改进车内导航。

手机 Galaxy 使用Snapdragon 888芯片包括 Galaxy S21 FE 5G系列 Galaxy (S21) 和“谜题” Galaxy 来自 Flip3 和 Galaxy 来自折叠3。 Snapdragon 8 Gen 1 为新系列提供动力 Galaxy (S22)。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芯片仅在部分市场提供,因为其他提到的智能手机都配备了 Exynos 芯片,并且在不久的将来它们可能不会获得 Trimble RTX GNSS 技术。在我们的例子中,这只是一行 Galaxy S22,与Exynos一起分销到欧洲市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