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Romba 工作室的开发商与迪士尼一起宣布了他们即将推出的迪士尼镜像宇宙项目的预注册日期。它将特别令迪士尼和皮克斯工作室动画电影的粉丝们满意。这款基于团队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将以电子游戏的形式引入许多流行角色。来自 Příšerek s.r.o. 的 Zloba 女王、Kráska 和 Sully 出现在预告片中。但您还可以期待更多其他角色。尽管受欢迎的角色不会以您可能期望的形式出现在游戏中。

即将推出的游戏发生在同名的镜像宇宙中,这是一个镜像世界,居住着熟悉角色的修改版本。无论原本是英雄还是恶棍,他们都团结起来应对共同的威胁。镜像宇宙想要摧毁神秘的破碎者。然后,你将需要召集最强大的战士队伍,并在结合了战术决策和直观行动的战斗系统中击败他们。这就是你单独行动和以玩家联盟之一的名义行动的方式。据开发者称,你将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你的英雄,并使用游戏内货币为他们购买许多不同的能力和升级。

迪士尼镜像宇宙将是一款免费游戏,因此我们预计该游戏内货币将得到大量使用。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自己玩来赚取它。然而,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有多容易。游戏将于23月XNUMX日发售,现在就可以在官方预注册玩 游戏页面.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