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了 One UI 4.1 以及一系列 Galaxy S22。几周后,该公司也开始向高端和中端智能手机推出此更新。并非所有功能都像智能小部件一样,但它可以做到所有 Galaxy 已支持 One UI 4.1 的设备。 

One UI 4.1 相当受欢迎的创新之一是智能小工具,它是一种小部件,允许您将相似大小的小部件分组,这样它们就不会在手机主屏幕上占用太多空间。该功能已针对手机发布 Galaxy (S21), Galaxy S21 +, Galaxy S21超 a Galaxy S21FE。楷模 Galaxy Z翻转3, Galaxy Z折3 a Galaxy A52 5克 但是,他们没有通过 One UI 4.1 更新获得该功能。

目前还不完全清楚为什么三星没有为其当前的旗舰可折叠智能手机发布智能小部件。我们认为此功能不需要极其强大的芯片组,即使它需要 Galaxy Z当然不会缺少,因为去年的“eska”也可以处理该功能。

所以我们这里有一个双重问题。首先,无法确定设备将通过 One UI 4.1 更新获得哪些功能。从逻辑上讲,所有设备都将成为这个上层建筑 Androidu 12次使用,它们将具有相同的功能。第二个问题是,三星应该明确这一点,并说明为什么哪些设备不能使用哪些功能。这可能会极大地破坏有关操作系统更新持续时间的讨论,这看起来像是简单的营销胡言乱语,因为三星将提供更新,但不会提供新的有趣功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