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您所知,三星在其智能手表中 Galaxy Watch4 它第一次使用了操作系统,而不是之前专有的 Tizen Wear OS 3。然而,这个来自谷歌和韩国巨头的工作室的系统处于一个奇怪的境地,因为我们很少看到它的纯粹形式,大部分是在泄漏。 Galaxy Watch4 在使用 One UI 上层结构“包装”的版本上运行。现在这些图像已经泄露到以太坊中(更准确地说,它们已经通过网络发布到流通中) 9to5Google),与系统的原始版本相比,它显示了一些设计更改。

从 Google Assistant 的屏幕截图中可以看出,这些变化完全符合预期,将系统的外观转向 Androidu 12 和 Material You 设计语言。同样有趣的是计步器,其新图标表示 Fitbit 服务的链接。去年年底,我们已经在泄露的手表营销材料中看到了这种整合 谷歌像素 Watch.

接下来是新闻。相应的图像显示了用户的头像、姓名、上次联系时间以及最近的几条消息。我们还可以看到应用程序的主屏幕,它允许用户开始新的聊天以及最新的聊天。

其他屏幕截图显示了 Next Event、YouTube Music 和 Google Pay 移动钱包屏幕。值得记住的是,之前的图像(12 月)来自模拟器,从那时起设计已经发生了变化。这些新内容来自最新版本的配套应用程序 Wear 操作系统。第一个在干净的地方观看 Wear OS 3 将运行,它们可能是 Google Pixel Watch。根据最新的非官方信息,这些手机将在 6 月底与 Pixel XNUMXa 智能手机一起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