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竞争斗争的经典程序是获取给定的设备,将其拆解到最后一个螺丝并进行相应的分析,然后从结论中学习。在您的解决方案中实施好的解决方案,向公众展示坏的解决方案,并与更好的解决方案进行对比。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把它放在编辑部 iPhone SE 第三代,直接竞争对手 Galaxy S21 FE 5G。 

这两个模型,即 Galaxy S21 FE 5G a iPhone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第三代 SE 是其背后公司的更好设备的更轻版本。 Galaxy S21 FE 5G 明显脱颖而出 Galaxy S21,当它拿走某处时,则相反地增加。 iPhone 3 年该公司推出第三代 SE 时,其设计已被遗忘 iPhone 8,但它搭载的是手机领域最强大的芯片,即标有 A15 Bionic 的芯片。

然后该设备从 iPhone 13 和 13 Pro 上获取了它。三星在FE国内发行上押注的是骁龙888,但直接对比的机会并不大。这显然是三星真正可以学习的唯一领域,因为它的 Exynos 也并不完全神奇。无论如何,这两种型号都应该是制造商提供的最好的智能手机中最实惠的,这使它们在直接竞争中相互竞争。

包装内容不偏离 

我们为您带来了完整的规格比较 单独的文章。这里可以看一下两款设备的包装内容,除了手机之外,两款设备都只有一本说明书、一个用于取出SIM卡的工具和充电线。对于三星 UCB-C 至 USB-C,对于 Apple USB-C 至 Lightning。

Samsung Galaxy S21 FE的尺寸为155,7 x 74,5 x 7,9毫米,重量为177克,所以它显然更大更重。它的显示屏为 6,4 英寸 Dynamic AMOLED 2X,分辨率为 2340 × 1080 像素,401 ppi。添加 120Hz 刷新率。 iPhone 第三代SE确实很轻。它的高度为3毫米,宽度为138,4毫米,厚度为67,3毫米,重量为7,3克,即使握着它,你也感觉它是一个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设备。这也是得益于 144 英寸 Retina HD 小型显示屏,分辨率为 4,7 × 1334 像素,每英寸 750 像素。

价格或许是决定因素 

有些人喜欢小手机,但现在没有人喜欢小显示屏。苹果的 Touch ID 很好,但如果它可以用在 iPad Air 的关机按钮上,问题是为什么 SE 型号上的 Surface 按钮仍然握得那么紧。我们会仔细看看相机对比,尽管纸面数值可以透露很多信息,但不推荐 iPhone 贬值。然而,重要的是要提到价格。

iPhone SE 第三代 3GB 内存型号的售价为 64 捷克克朗,如果选择 12GB 则需支付 490 捷克克朗。 128 GB 的价格已经是 13 捷克克朗。相比之下,三星 Galaxy S21 FE 5G 128GB 版本的售价为 18 捷克克朗,990GB 版本的售价相对较高,为 256 捷克克朗。你可以简单地说 Galaxy S21 FE 5G超越 iPhone SE第三代在各方面都一样,除了性能之外,但它的价格不必要地昂贵,这有点阻碍了它的发展。

酒店距离Nový iPhone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第 3 代 SE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1 FE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